| 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 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
[求練]高雄想練舞的照過來 |
| 房東:蝦仁 發表時間:2012-04-28 |
大家好喔! 我叫做蝦仁,今年18 舞風是breaking 沒有很強,想找人一起練 因為我朋友都跳一跳就放棄了,實在是很無言 地點在高雄都好談,可以的話最好在中央公園捷運站 我即時q44321!有興趣+我喔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海底雞!! 發表時間:2012-04-28 |
現在大多BBOY都在新興高中司令台囉!!! |
| 2 樓住戶:B_boy_Shit 發表時間:2012-04-28 |
新興也快沒人囉 因為夏天太熱了 |
| 3 樓住戶:history 發表時間:2012-04-28 |
NOX是你的好選擇 |
| 4 樓住戶:海底雞!! 發表時間:2012-04-29 |
恩... 司令台整片都是太陽!! |
| 5 樓住戶:典典 發表時間:2012-04-29 |
怎從社教跳中央了?? |
| 6 樓住戶:蝦仁 發表時間:2012-04-30 |
還沒跳 目前還是在社教館 是找到人一起練之後才去中央 |
| 7 樓住戶:冷漠自逍遙 發表時間:2012-05-03 |
有大概什麼時間嗎? 平日或假日 幾點之類的? |
| 8 樓住戶:B_boy_Shit 發表時間:2012-05-03 |
你可以留一下FB嗎~ |
| 9 樓住戶:蝦仁 發表時間:2012-05-05 |
FB唷~q44321~奇摩的信箱 練舞就假日吧~平日應該也可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